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: 首页 > 要闻 > 图片新闻
索引号: 4311000001/2024-01549 分类:  
发文机关: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文日期: 2024-03-15
名称: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诚信经营宣传主题党日活动
文号 :    
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诚信经营宣传主题党日活动
2024-03-15           来源: 机关党委 【字体:   打印
分享到:

3月14日,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第三党支部党员们来到冷水滩万达广场开展“诚信经营宣传”主题党日活动。向广大市民宣传征信知识,引导提高信用意识,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。

活动中,通过发放“诚信小知识”、《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》解读小册子、信用信息查询修复及异议处理宣传单,签署信用承诺书等资料,第三支部党员向市民们讲述了不良征信对企业发展造成的不良影响、诚信在生产经营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以及诚信对建设和谐社区、营造诚实守信良好氛围具有的重大意义,呼吁企业诚信经营,呼吁市民从身边的小事做起,积极践行诚信的良好风尚。本次活动共发诚信宣传资料2000余份签署信用承诺书50余份,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的诚信经营意识,巩固了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果。

近年来,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党建引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,以平台建设、数据管理、信用承诺、信用核查、信用监管、信用应用、信用宣传、信用修复等为发力点,不断强化信用信息归集共享,创新信用场景应用,优化分级分类监管,推进惠民便企服务,推动永州市成功创建为第四批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,并获2023年度省政府真抓实干激励表彰。

下一步,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此为新起点,以更大决心、更大力气,补短板、强弱项,固优势、创特色,不断擦亮“信用永州”金字招牌,奋力推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回到 顶部
主办单位: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   地址: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 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 政府网站标识码:4311000001
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版权所有   湘ICP备05009375号   电话:0746-8368670    联系我们   技术支持:开普云 网站地图